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来来去去

雙生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动  

2009-06-23 17:39:54|  分类: 心轮轮的.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凌晨时的我被刺眼的灯光晃醒,习惯性地看看身旁的美人⒉,可她却不见了。慌张的我下床准备上厕所,发现她在厕所里。我尿毕上床好奇地开始询问为什么她开灯,她一言不发不理我。不甘心的我用手插她鼻孔试图让她开口。结果她用一种害怕的语气和委屈的表情说:“你干嘛戳我?”原本以为她是说我为什么插她鼻。于是回她:你回答我啊,干嘛开灯啊,把我弄醒啦,好讨厌。她有点愤怒地说:不是!你干嘛睡着睡着拍我肩!我:没有啊,什么时候。她:你睡着睡着就用手拍我肩,一下就把我拍醒了,我回过头来看你,你却睡得很熟。吓死我了,你!我: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,我梦游了啊 。可是我没有做梦啊,我睡很沉呐。还记得上一次的梦游是我上小学的时候了,那时我梦游中的我下了床走到墙边用力地敲墙,嘴里还不时念着:开门,开门,我要出去。醒来一样不知道自己做了啥。  我想昨晚的我不算梦游吧,拍她背也就只算是动动手而已,算梦动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长大后的我还是会梦动呢,难道是我还没长大吗,还是我心里太过压抑,还是我脑里长了个肿瘤把我脑神经压着了。还好我梦游没有攻击性,不然我肯定是个杀人狂魔吧,还好我梦游没有出门去,因为我习惯裸睡。啊哈哈哈哈`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